右丞

泥就对了✓

拿线稿凑个情人节的热闹,最初是看了MA打篮球的盾铁,于是想撸一个约♂球的挥洒青春的汗水的真·青春期 盾铁的梗【学院大法好😄
于是。。。

→节前吵架冷战中的小情侣(我不看你你也不许看我😒)
在围观群众的助攻下两位领队作为代表来约♂球【校园两巨头课下私会.avi】
"… 总之就是这样, 约不约?"
"哼,怕你?"
"那…还算吗(你知道我在问什么)"
"(白眼)洗干净床上等我 "
"我以为是我们一起?"
"哼,怕你?"
【秉持着小情侣吵的再凶打的再狠不能耽误过情人节的原则——球要约,人当然也要约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吧我也不知道最后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不高兴脸夫夫的😭【这一点都不情人节】
我不会说起完草稿就忘了这图然后天气变冷我就把球衣换成外套了😂

2p、3p为MA复仇者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右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